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3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全面提高, 43日,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林,党总支副书记李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姚林结合当下就业形势,深入分析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学风建设月为契机,继续深化学风建设,不断探索学风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各位老师从组织、教风、榜样、读书、规划、预警、管理、打卡、特色、评价十个部分对如何部署学风建设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如何抓好学风建设提出具体的想法和措施。

长期以来,海生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精心组织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充分发挥全体师生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根据学生的思想状况和专业特色,建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模式,推动学风建设常态化,把学风建设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