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喜讯】我校学子首获“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宣传大使”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2   动态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评选结果,我校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朱志鹏同学荣获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称号,这是我校学子首次获此殊荣,更是我院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取得的重大突破。

“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是“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这一活动旨在提升资助育人实效,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激励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用优秀学子的典型事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长期以来,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全方位贯彻国家资助政策,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多渠道的育人支持,着力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四位一体资助长效机制。今后,海生学院将持续加强对资助育人薄弱环节的分析研判,推动资助育人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