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我院召开巡察动员会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8   动态浏览次数:21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27日下午,第四届党委第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在我院会议室召开巡察动员会。第巡察组全体成员,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近三年退休的学院老领导,全体职工,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林主持会议。

第一巡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作巡察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一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深刻领会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升校内巡察质效,为学校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政治监督重点。要找准制约海生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堵点难点,以及师生关注的焦点热点,督促海生学院党总支更加自觉地扛起主责、抓好主业,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落地落细三要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海生学院党总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好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共同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姚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总支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参会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巡察组听取了学院综合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