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平稳有序开展,316日上午,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与会人员从开展春季心理普查工作、“320心理健康”活动、女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开展团体和个体心理辅导、危机干预、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党总支副书记李霞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要性,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二是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建立分级预警机制,扎实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三是积极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结合学院学生的专业特色和个性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宿舍气象员队伍,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努力提高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最后,李霞对学院全年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辅导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大家明确学院全年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任务,为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维护学院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