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盐城市营养学会营养健康研究院在盐城师范学院成立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2   动态浏览次数:10

1229日,盐城市营养学会理事长戈建虎一行以及江苏人酒业江苏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顾成兵一行到盐城师范学院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企会”和“校企”产学研项目合作洽谈,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康贻军、副院长胡化广、李祥热情接待了来宾。

洽谈会上,三方就成立盐城市营养学会营养健康研究院、共同研发首乌酒、合作成立科研实验室以及鹿血酒营养价值评价标准制定进行了商谈,重点就盐城市营养学会营养健康研究院的性质与宗旨、研究与服务方向、研究院管理体制和保障机制等进行了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

盐城市营养学会营养健康研究院挂靠盐城师范学院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是学会与盐师共建的综合性科研与服务平台,主要开展新食品资源开发与利用,食品微生物选育与种质资源创新,食品质量与安全等方面的研究与服务工作,实行管理委员会负责制。研究院的成立必将促进盐城地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