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视察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2   动态浏览次数:389

为鼓舞军训学生士气并推进我院军训工作顺利进行, 20211029日下午,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林,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加连,副院长汤新慧,副院长胡化广,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霞,学工办主任张振铭,团委副书记孙明艳来到训练场,慰问全体指导员、教官、及21级新生。

党政领导及学工老师先后前往各训练场、军训医疗点等地进行视察,详细了解了新生对军训的适应状况、军事训练进展及各项保障工作情况。各参训方队军姿规范,步伐统一,精神抖擞,口号嘹亮。骄阳下,参训新生精神饱满,表情坚毅,目视前方,以最佳的姿态接受院领导的检阅。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坚持军训,磨炼意志,并专门慰问了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训练但仍坚持观训的伤病连同学。

  据悉,213班朱新灿同学武警退伍,无需参加军训,但他积极协助军训工作,帮助教官完成训练任务。今年新生军训计划主要内容包括队列训练、分列式表演、紧急疏散演练、军歌合唱比赛等项目。军训期间学院积极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每日供应饮用水,雨后及时供应姜茶,为师生教官送上贴心服务。学院各相关单位、部门按照各自分工,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