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新生入学教育 | 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家长线上交流会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3   动态浏览次数:425

为了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消除家长和孩子的后顾之忧。2021912日,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应疫情防控要求,在线上举办了新生家长会。海洋与生物工程学学院党委书记姚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霞,学工办主任张振铭,辅导员陈晨,新生班主任周晓丽、朱德伟出席了本次会议,团总支副书记、新生年级辅导员孙明艳主持会议,全体2021级新生家长线上参加。


会议伊始,由海生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孙明艳老师向全体学生家长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老师,以及会议流程。首先,由海生院党委书记姚林发言,主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现状,在他深入浅出的讲解中,学生家长对学校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随后海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霞就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主要包括疫情防控、学院规章制度、学生安全、生涯规划和新生适应等方面。在证书方面,提醒学生家长督促孩子好好学习,不能荒废学业;在考试纪律方面,李霞老师对作弊行为产生的后果进行讲解,提醒各位家长在孩子诚信方面要严格教育;除此以外,老师们还希望各位家长对学生的心理健康、安全价值观等方面多加关注,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会议的最后为线上家长交流会答疑环节,海生院学工办主任张振铭老师就家长关心的新生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答疑。


通过此次新生家长会,拉近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融合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院日后的工作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希望家校合力,共筑海生学子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