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惜水、爱水、节水”活动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1   动态浏览次数:471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淡水资源现状,认识到淡水资源对人类的重大意义,养成惜水、爱水、节水的优良习惯。在2021331日,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了“惜水、爱水、节水”活动,同学们纷纷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节水”宣传设计大赛、横幅签名倡议宣传活动和“拧紧水龙头,让细水长流”活动三大项。在宣传设计大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奇思妙想,呈现给我们许多高质量作品;在横幅签名倡议宣传活动中,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表现出对节水宣传公益的高度热情与责任心;在“拧紧水龙头,让细水长流活动中”,志愿者的身影遍布校园的角角落落,为校园拧紧水龙头,不浪费一滴水!

此次“惜水、爱水、节水”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参与感、身体力行地成就感,更加强了同学们对水资源的认识,增强了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节约用水,从你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