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特色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无偿献血知识宣讲进学校”活动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7   动态浏览次数:474

为了使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无偿献血的意义和相关注意事项,增长同学们有关急救方面的知识。2020117日,盐城市中心血站、盐城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和海洋与生物学院学生会社团活动中心举办了“无偿献血知识宣讲进学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由盐城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部沈倩老师为我们讲解了成分血的相关知识,第二部分由盐城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部李成艳老师为我们讲解了献血的相关知识。第三部分由盐城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副队长陈英老师给我们分享了她的献血历程,第四部分由盐城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队长陆仁平老师为我们带来了志愿服务和急救方面的知识。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同学们的知识,更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公民意识和社会服务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