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委
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与明达中学开展“爱心课堂”大中学生联谊活动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动态浏览次数:465

322日下午,迎着温暖的春风,明达中学的师生代表与海生院的志愿者们共同走进生化实验楼,开展“爱心课堂”大中学生联谊活动。

活动开始,海生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左飞对明达师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本次活动做简要介绍。随后,汪正飞老师生动有趣的生物小课堂激发了中学生们对生命科学的兴趣,让同学们对生命科学的研究前沿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在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同学们走进标本室,各式各样的植物标本、色彩斑斓的蝴蝶标本让同学们目不暇接。同学们近距离观察着标本,感受生命之神奇。参观完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收获满满,丰富了自身的生物知识储备,开拓了眼界。

这次活动,一方面,使明达中学的同学们感受到了生物的魅力,提高了他们对生物学科的学习兴趣;另一方面也提高了海生学院志愿者专业实践的能力。长期以来,海生学院始终坚持专业服务成长,精准社会实践,为广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平台,促进学生专业技能与实践能力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