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0   动态浏览次数:311

--新思想公开课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支部举行这次公开课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要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既要读万卷书,又要行万里路,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我们随机邀请了参加公开课的同学,向在场所有人分享了他们学习到的无字之书:《桂林航空机长终身停飞,高层集体受罚》,警醒涉事人员安全无小事 红线不可逾越;《与香港青年书:向暴力说不,守护香港和你们的未来》,唤醒青年香港大有可为,你们大有可为;《王校长被限制高消费的背后》,提醒部门完善诚信体系建设,强化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喜迎三冠》,展现国人胜不骄,败不馁,高水准,高要求;《周一的香港,笼罩在黑色的恐怖之下》,力挺港警支持依法治港,支持依法开枪。时政种类不一、分析角度独到、学习收获满满。以冷静客观的视角洞察这瞬息万变的世界,正是新时代青年所应具备的学习能力。

本次公开课旨在号召青年勇担时代重任、强化自我思想、坚定信念信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必将在新思想旗帜的带领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生物科学专业2021级5班团支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