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习两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6   动态浏览次数:362

为推动盐城师范学院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1025下午,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生化116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刘晔同学为大家作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报告。海生院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晔同学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代表团审议等场合针对高质量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补齐民生短板、教育事业发展、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三步走”、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问题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生动地描述了李克强总理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对江苏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坚定支持。

 

此次报告海生学子对全国人大会议有了清晰透彻的了解。报告会最后提出,希望海生学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党全国人民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学校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全校上下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我们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自身的改革发展,推进“十四五”建设的开局结合起来,与各学院、单位的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加快推进“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的精神动力,通过学习实践,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习链接:https://www.rmzxb.com.cn/zt/2021nqglhzt/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