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教育
海生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7   动态浏览次数:327

1026日下午,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春杰、党委宣传部王佳琦等莅临现场进行巡学指导。

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林主持学习会,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党总支姚林书记强调,学院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立足于岗位工作,把使命扛在肩膀上,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实实在在为师生办实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庞波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巡学工作组讲话。他指出,学习制度的常态化对于提高组员的思想、理论水平、政治站位具有积极作用。庞校长对如何提高学习会实效性提出几点建议:一是采取交流讨论、“走出去”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二是学习内容选材方面可进一步拓宽途径;三是强化“学以致用”理念,将学习所得融入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指导、深化、改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