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海生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江苏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4   动态浏览次数:390

      910-11日,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1,科学探究类)江苏赛区决赛在江南大学成功举行,我院向婧嘉团队(指导教师:沈敏、刘方方)获特等奖,程珂团队(指导教师:夏文龙范忠军)获一等奖,卜京团队(指导教师:洪键、朱德伟)高梦团队(指导教师:孙淼张贝儿团队(指导教师:王欢莉、康贻军俞倩团队(指导教师:张树松、许鹏)获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联合主办,是生命科学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类竞赛项目。其中江苏赛区共有18所高校的217个团队参赛,经网评专家评分及竞赛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审定,有65个团队进入江苏赛区决赛。  

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并在资金投入、材料准备、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各参赛团队准备充分、发挥出色,很好地呈现了整个项目的完成情况,展现了盐师学子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求实奋进的优良品格。学院共选派10支团队参加本届大赛,其中6支团队进入决赛,并最终取得特等奖、一等奖各1项和二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