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纸短情长 | 盐城师范学院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收到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寄来的感谢信,见证风雨同舟!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7   动态浏览次数:446

 

 

“贵校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张望云同学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用坚守传递希望、用行动树起标杆、用真情传递大爱,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日,盐城师范学院收到一封来自江苏省姜堰经济开发区的一封感谢信。信中,中共江苏省姜堰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中共泰州市姜堰区委三水街道工作委员会向盐城师范学院致以衷心的感谢。

今年7月份以来,南京、扬州等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给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关键时刻,盐城师范学院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师范208班张望云同学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主动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卡口值守、人员信息摸排、居家隔离群众服务,不分昼夜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在病毒与群众之间垒起隔离带、筑牢防护墙、撑起保护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