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6   动态浏览次数:46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强化廉政文化教育,5月29日,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院教工党员踏上了红色盐阜之旅,赴阜宁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中央华中局纪念馆、新四军军部旧址及阜宁县廉政文化示范村新涂村。纪念馆内史料详实,情境式学习让每位参观者感触颇深。在新涂村参观期间,大家在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的同时,还参观了该村富有特色的“廉政长廊”、名人的“廉”字书法作品展示等,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深刻意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关乎民心向背,关乎事业成败。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海生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该项党日教育活动,意义深远,激励了教工党员系统学习百年党史,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奉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中百折不挠,为立德树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1年0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