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特色工作
我院举办2020秋学期考风考纪教育讲座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3   动态浏览次数:465

为加强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积极复习迎接期末考试,20201223日下午,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生化楼116教室举办“2020秋学期考风考纪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教学副院长胡化广主讲。

胡院长从认真复习迎考、个别同学可能面临的境遇、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三个方面展开叙述。首先,胡院长从学生层面、家庭层面、教师层面、国家层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期末考试的意义,从学业预警、学位授予条理和课程重修办法三个方面向同学介绍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随后,胡院长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学校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最后,胡院长向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系统的复习、合理规划作息时间、及时请教老师同学和诚信考试,并预祝同学们考出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通过此次讲座,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迎接期末考试,让同学们对考试舞弊行为及其后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营造了公平、诚信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