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特色工作
欢迎“小海生”们回家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5   动态浏览次数:456

202095日,盐城师范学院井然有序地开学了。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也为开学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长达半年之久的特殊假期,终于画上了句号。

刚进入校门,即可看到“小海参们欢迎回家的标牌,归属感立即涌上心头。随即,“同学们,欢迎返校做上学期的实验”的横幅映入眼帘,让人忍俊不禁。老师和志愿者们早已在这里等待小海参们归来,看到这些亲切熟悉的面孔,一股暖流瞬间涌上心头。一辆辆准备就绪的电动三轮车大大地减轻了我们的行李负担。左飞书记来回忙碌的身影,像是飒爽的秋风,为我们拭去旅途的疲惫。志愿者们热情大方的帮助,为我们解决了许多问题。

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积极地配合学校的开学工作,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井然有序的开学。我院主动营造了轻松幽默的开学氛围,全方位的为学生考虑,实施了具体详细的开学计划,为学生安全有序的开学保驾护航。开学在即,走向校园,生活向前,努力莫断,斗志向远,拼搏续连,成就已过去,辉煌待继续,万事将启,谱就新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