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特色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海上生明月”迎中秋庆国庆联欢活动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1   动态浏览次数:468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国庆情更深。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巧遇双节同庆、好事成双。2020101日,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与言是传媒新校区电视台共同携手,在西食堂音乐餐厅成功举办了一场“双节”联欢活动。

此次活动多种多样,相声《我的大学生活》两位同学,一捧哏一逗哏,两张嘴妙语连珠,台上说学逗唱,台下笑语欢腾。欢声笑语之后一曲《樱花草》,细腻温柔的女声,缓缓诉说着少女心事,将我们的思绪,也带到了澄澈的月光之上。小品《上学那些事儿》,幽默诙谐的舞台一如是我们日常生活的缩影,不由的融入其中。《稻香》每一个音节都敲在了我们童年记忆上,乘着记忆的纸飞机,所有同学默契的举起闪光灯,随着音乐晃动,不约而同的合唱让我们都被童年记忆里温柔的故乡包裹。民族舞表演,让我们在这个佳节,更加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多彩文化和大家自全国各地团聚在这里的喜悦。温柔扬长的小提琴独奏《卡农》,伴着音乐餐厅氤氲的氛围,空气中弥漫着浪漫的气息,为祖国的生日送上美好的祝愿。《诸葛亮舌战王司徒》的相声表演让同学们时而大笑、时而紧张、时而深思,可谓是绘声绘色。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带来的手势舞《奔腾吧,中国!》与主题相呼应,爱国热情瞬间迸发!活动最后,学生支部带领同学们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节日的氛围更加浓厚!

有种幸福叫做中秋遇上国庆,愿你拥有加长版的幸福,愿你拥有加大型的快乐。国是家的港湾,家是心的归属,在这中秋国庆同喜的日子,祝大家“中国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