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优秀校友
优秀毕业生——施建舟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6   动态浏览次数:575


轻“舟”已过万重山

施建舟,中共党员,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生17(1)科学S班团支书以及学生会副主席,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二等奖学金和三等奖学金,先后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院级三好学生。同时,大学四年积极参与创业类竞赛,拓展知识水平,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以及各类校级创业奖项。成功考研考编。

对于考研,施建舟学姐首先根据自身情况明确自己的考研方向及院校,然后再考研路上前行,从大三开始,她有目的的开始复习专业课,复习是没有捷径的只有是持之以恒的背诵,反复背,反复巩固,拼的就是耐力,一步一脚印,踏实前进。最终成功上岸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

对于考编,施建舟学姐说要衡量自己的实力以及家庭因素慎重选择你考编的地区,认真积累考编笔试部分。对于面试,学校很注重师范生技能训练,只要你平时跟着老师好好学习师范生技能,认真对待面试结果并不会差。最终,她考上盐城射阳中学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