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委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二级关工委工作特色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8   动态浏览次数:537

各二级关工委:

为更好地发挥学院二级关工委的作用,促进二级关工委工作形成特色品牌,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我校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推动我校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全校二级关工委中开展特色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青年师生成长成才为目标,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思想政治教育、道德品质教育及专业知识教育等为抓手,充分利用全校优质资源,发挥“五老”优势,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寻求新的工作载体,创新活动形式,打造特色品牌,培育先进典型,推动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

二、申报要求

申报项目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传递正能量;要结合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考核要求、所在二级学院教育教学特点和专业特色,选准主题,创新形式,创设品牌,充分调动本单位老同志、青年师生的参与积极性,努力形成“一院一特”或“一院一品”。

三、申报办法

1.每个二级关工委可申报2—3个项目。

2.填写《盐城师范学院2021年二级关工委工作特色项目申报表》(见附件1),并请于20216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yctcggw@126.com,纸质材料经由二级关工委主任签字、盖章后提交至校关工委办公室。联系人:张伟娟,电话:88233023。

四、项目管理

1.项目完成时间:202110月30日前。

2.过程管理:校关工委将组织各二级关工委进行现场观摩。

3.成果验收:项目完成后,各二级关工委提交《盐城师范学院2021年二级关工委工作特色项目实施情况报告表》(见附件2),同时将项目开展的总结材料(含文字、图片、视频等)提交校关工委办公室张伟娟老师处(通榆校区行政一号楼210室),邮箱:yctcggw@126.com,联系电话:88233023。

4.经费支持:学校关工委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集中评审,重点项目资助2000元/项,一般项目资助500元/项。

附件:

1、盐城师范学院2021年二级关工委工作特色项目申报表

2、盐城师范学院2021年二级关工委工作特色项目实施情况报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