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风采
海生院成功举办第八周团日活动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1   动态浏览次数:482

为激发青年一代的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引领青年学生听党话、学党史,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贡献青春力量。海生院团总支于2021年4月21日下午2点30在生化楼举办了“回望百年光辉路,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以PPT、演讲、视频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同学们认真观看,并细作笔记,活动期间,各班团支书组织学生进行红色影片经典片段的配音、历史小剧场表演、家乡红色历史文化等讲解方式展现党的奋斗历史。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各班团支书利用地图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足迹,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提升了青年大学生对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史的了解和领悟,激发青年一代的爱国之心,而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在党史的熏陶下厚植爱党爱国的热情,引导同学们铭记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青春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