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风采
海生院成功举办第十周团日活动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5   动态浏览次数:471

为了帮助青年大学生深刻了解和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党的隐蔽战线斗争史和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崇尚英雄的社会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海生院团总支于202155日在生化楼举办了“学国安法 、祭英烈魂、立国安志”团日活动,全体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开始之前,各班级的团支书事先积极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相关法律条文,以确保活动的顺利展开。活动开始后,各班级团支书们再组织同学们学习海空卫士王伟烈士的先进事迹,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最后,团支书和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国家安全普法教育宣传片,希望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每一位海生学子的心中。

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还帮助青年大学生对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有了全新的学习与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