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风采
海生院成功举办第四周团日活动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4   动态浏览次数:986

为了让每一名共青团员都能在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总结经验,乘势而上,海生院团总支于2021324日在生化楼举办了“阅百年历程 聚青春力量”团日活动,全体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开始之前,各班级的团支书事先积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确保活动的顺利展开。活动开始后,各班级团支书们再组织同学们进行学习该讲话精神以及党史的相关书籍,来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史的文化,从中汲取党史的精神力量。学习完毕后,同学们还积极参与了学党史诵读、演讲比赛,在诵读及演讲中展现他们本次学习的丰厚收获。除此之外,党史知识竞答中,大家同样表现优秀,让人惊叹。在活动的最后,团员青年跟着团支书就所学习的党史内容展开讨论、分享学习感悟,让本次活动有了一个完美的收尾。

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表现了同学们对学习党史的热情,更体现了大家对党的热爱。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也会怀揣着这份深厚的情感,在阅读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文化基因,激扬奋斗精神,凝聚时代力量,成为时代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