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服务
关于举办我校首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1   动态浏览次数:477

盐城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盐师院就[2021] 5



关于举办我校首届大学生简历设计

制作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大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的相关精神,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设计基本理念,提高就业竞争力,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首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现将赛事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放飞生涯梦想 点亮职场航灯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参赛作品要求

(一)参赛简历由学生本人设计制作,内容符合个人情况,真实实用,文字运用及措辞合理准确。

(二)简历要突出个人专业及特长,明确求职意向,与目标职位及专业贴合。

(三)提交的简历要求内容完整、格式清晰、版面美观大方。

)简历要包含封面、基本信息、求职意向、社会实践、获奖情况等,不得有违法、不健康等内容。

(五)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获奖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等不法手段或不符合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获奖资格。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 2名,二等奖 3名,三等奖 5 名,优秀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

 五、参赛简历要求

各二级学院提交的优秀简历作品数量不超过5件,以学院为单位提交一份纸质版简历+电子版简历,其中纸质版汇总表及简历于 5月18日前提交,送至新校区学工楼306办公室,电子版汇总表及简历发送至:yctucyk@126.com,请以学院+简历大赛命名。

纸质版简历大小为A4纸,内容不超过三页(包括封面),简历内容要求真实、客观。黑白打印或彩打均可。特别说明:参赛作品用于评比,一律不退还。

六、其他事项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把本次活动作为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的重要抓手,广泛宣传,组织学生积极参赛。鼓励各二级学院以此活动为契机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其他相关活动,提升学生求职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附件:简历制作大赛参赛选手信息汇总表


 

招生就业处

                                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