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实习管理
盐城师范学院全日制本科生教育实习学生守则.doc
发布人: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5   动态浏览次数:802

盐城师范学院全日制本科生教育实习学生守则


一、实习生必须按照实习学校作息制度坚持全日在实习学校坐班。严格考勤制度,不得迟到、早退、旷。有事须履行请假手续。

二、虚心接受指导教师指导,认真备课、认真试讲、认真上课、认真听课、认真做好实习班主任工作。每个教案须经指导教师批改、签字后方可上课,举办班集体活动须征得原班主任同意。

三、严格执行《江苏省中小学教师日常行为规范》和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为人师表,做到仪表端庄、举止文明、爱护公物、节约水电;每天打扫、保持整洁。实习期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四、尊重实习学校的领导、教师和本校的指导教师,服从安排。在学生面前做好表率,保持与学生之间正常的师生关系。维护学校名誉,不得做出与大学生身份不符的事情。

五、实习生之间团结友爱、相互帮助。实习小组每天集中一次,交流情况。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扬成绩、克服缺点。认真、真实地填写《实习手册》和做好听课记录。

六、违反本守则又不接受批评教育、给实习学校留下恶劣影响着,实习成绩作不及格处理,并将视其情节轻重给予纪律处分。